雨天撑伞

这里是雨伞,头像是鬼火老师给画的,最近主吃绿蓝,想要一个机绿小天使

请听我说话【喻黄本命】

黄少天最近有些小失落,原因则是没有人愿意听他把话说完!!!每次记者都没听他说完就"下一个"了,下一个你妹呀!于是黄少开始约人出去听他说话


叶修x黄少
黄少:"老叶,我跟你说,本剑圣前几天发明了一个特别牛逼的剑技,叫xxx斩,那叫一个华丽,那招的(突然打断)。"
叶修:"(嘲讽技开)"
黄少:"⋯⋯"(系统提示:黄少天HP-10)
黄少:"老叶,我们蓝雨的食堂又换菜了,我觉得那个菜呀(突然打断)"
叶修:"(嘲讽技触发)"
黄少:"⋯⋯"(系统提示:黄少天HP-100)
黄少:"老叶,我(突然打断)"
叶修:"黄少天,你说完没,本神一场上下几十万身价,还要培你这种人聊垃圾话,真是说出去简直就是黑历史呀。(嘲讽技MAX)"
黄少:"⋯⋯"(系统提示:黄少天HP清零)
你妈,本剑圣一场上下也是几十万好吗?话说这种人是什么意思,在鄙视我吗?真想哪天找个刺客把这货干掉。
黄少:"叶修,我要和你pkpkpk!"(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还没等叶修说什么一只弟弟飘过
叶秋:"哥,你今年又不回家?"
叶修:"⋯⋯"
叶秋:"不行,今年我拖也要把你拖回家。"
于是乎,我们叶神就这样被他弟弟给拖走了Σ(゚д゚lll)


乔一帆x黄少天
黄少:"小乔呀,我来给你讲讲本剑圣以前的辉煌历史@¥#¥x⋯(突然打断)"
乔一帆:"少天前辈,要喝水吗?"
黄少:"要的,谢谢小乔。"(喝完)
黄少:"接着讲啊,我当时@¥#¥x⋯(突然打断)。"
乔一帆:"少天前㹃,要喝水吗?"
黄少:"要的。"(喝完)
黄少:"小乔呀,我跟你讲,老叶那家伙是多心脏@¥#¥x⋯(突然打断)。"
乔一帆:"少天前辈,要喝水吗?"
黄少:"嗯。"(喝完)
……
乔一帆:"前辈还要喝水么?"
黄少:"⋯⋯"
这己经是喝的第十六杯水了,黄少天想掀桌。(`_´)ゞ


郑轩x黄少天
黄少:"郑轩啊,你说如我们队长手速快些的话我们队会不会@¥#¥x⋯还有魏老大当年@¥#¥x⋯"
郑轩并没有打断黄少天,但他的内心在想今天早上吃得有点太多了中午吃少点,吃什么呢⋯⋯
黄少还在那滔滔不绝,那边唐柔和杜明俩人一前一后飘过。
郑轩内心:咦,那不是兴欣的唐柔和杜明么?他们俩怎么在一起?杜明那小子终于成功了?不对呀!怎么回事?
于是乎,郑轩下意识的拿出了手机,拍了张照片,发微博,郑轩的手机立刻被刷屏了,各种奇葩言论让郑轩笑喷,但下一秒他就笑不出来了⋯
黄少:"郑、轩!"("和善"的表情)
郑轩:"黄少,你冷静,你冷静。"
黄少:"接我的三段斩!!!"
于是乎,郑轩和他的屏一样被刷了orz(系统提示:郑轩HP清零)


张佳乐x黄少天
不知道为什么每回约张佳乐出来,外面总是狂风暴雨,这不今天又下雨又刮风的。(果然乐乐幸运值为E)
黄少:"张佳乐你听我说,老叶最近又@¥#¥x⋯"
让黄少天很满意的是张佳乐不仅没有打断他而且还一副听得很认真的样,但是当他说完后,张佳乐一句话让他崩溃了⋯
张佳乐风中凌乱,说:"少天,你在说什么呀?风太大,我没听凊。"
张佳乐一副我真的有在努力听的表情,真诚的看着黄少天
我们的黄少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orz


王杰希x黄少天
这天,黄少来到微草俱乐部
黄少:"大眼,我们出去聊聊天吧。"
王杰希:"不去了,微草训练重要,没时间。"
黄少:"⋯⋯"
得,还没开始就结束了⋯-_-b


喻文州x黄少天
黄少:"队长,我和你说那天@¥#¥x⋯我的剑技@¥#¥x⋯然后@¥#¥x⋯"(突然自己顿了一下)
喻文州温柔的说:"怎么了,少天,然后呢?"
黄少:"队长,你一直在听我说话?"
















喻文州:"嗯,怎么了?"
黄少天想起先前的那群人再看看队长,眼泪不禁流了出来,一把扑到队长怀中。
黄少:"队长,你果然和那群家伙不一样⋯队长,呜呜呜⋯"
喻文州一边拍着黄少的背安慰他"不哭,不哭"一边想着:你们这群家伙到底对我家少天做了什么啊?
(众人:什么也没做呀!!!)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