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撑伞

这里是雨伞,头像是鬼火老师给画的,最近主吃绿蓝,想要一个机绿小天使

生日x叶不修【叶乐】

1反正ooc了

2甜甜甜

3短得要死

4乐乐,你开心就好( ̄▽ ̄)[竟然晚了一天]


大家好,我叫张佳乐,是一名荣耀职业选手,同时也是世界冠军,请不要像某人一样给我取一些奇怪的外号,比如二乐、四亚等(说到这乐乐的脸目测黑了应该想到了那个某人)好吧,如果硬要叫的话请叫我世界冠军张佳乐。

今天是我这个世界冠军的生日,我收到了成堆的花束和后辈们的祝福⋯

好吧,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在这么重要的曰子我却感、冒、了!!!而且今天外面也是狂风骤雨,听说大孙的飞机好像要睌点了,来不及给我过生日了T^T只能郁闷的睡觉了。

突然,啪啪啪的敲门声从门外响起,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破门而入。

叶修:"二乐,生日快乐啊!蛋糕在哪?"

乐乐:"吃什么吃,没看病着吗!而且你怎么会有我家钥匙啊啊!!!"

叶修:"老林那顺来的,啊,你病了,那真遗憾,蛋糕只能我一个人吃了,不能一起愉快的分享了呢,我看看,蛋糕在⋯"

乐乐:"滚!"

‘老林,你就这么坑我啊,还能不能愉快的玩耍了’现在一想,仿佛看到老林那一副兴灾乐祸的面孔,气得张佳乐在心中诅咒了他千万遍方锐哪天和他分手。

叶修:"哇,这个蛋糕挺好吃的嘛。"

在张佳乐还在心中想着要不要给老林寄刀片的同时,那边叶修已经把蛋糕吃了个半,一脸满足。

乐乐:"那是我、的、生日蛋糕!!!"

叶俢:"放心,我会给你留一块的(^-^)。"

乐乐:"⋯⋯"

从未见过这么厚颜无耻的人,无奈而又无力的张佳乐只能睡去。

等他醒来时感冒好像好了许多,但他发现自己get了新大门,因为叶修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裹上厚被子的张佳乐望向桌边,是叶修带来的那瓶果汁,那上面写着大大的‘苹果调味饮料—含酒精成分百分之二十’原来叶修不是困了而是醉了。

乐乐一脸懵逼:"这都没看到,真不是2么?"

不过,睡着的他,还挺好看的,一头不修边的短发让人好想为他细心梳理,张佳俯下身去,用手捋着叶修的发,自己一头不短不长却不像平时扎起的头发轻轻扫过叶修的脸庞,好像感受到了什么似的,叶修侧了侧头,却并未醒来。

这张只有在睡时才不带嘲讽的脸显得俊美而珍贵,张佳乐忍不住把自己的发小心的撩到耳后,唇吻上了叶修的面颊。

很甜,比蛋糕还要甜。

吻完后张佳乐正想去找床被子给叶修盖着时,一只手腕却是被抓住了。

叶修一脸坏笑:"这就完了?"

乐乐:"你你你你你⋯!!!"

叶修:"我怎么了我。"

张佳乐现在内心十分之混乱,脸颊比先前感冒时还要红,还要烫,半天憋不出一句话,只能对着笑容满面的叶修大脑当机。

乐乐:"你不是醉了吗?!"

好不容易镇定下来的张佳乐一脸惊奇。

叶修:"没有哇~"

乐乐:"可⋯你喝了酒。"

叶修:"哦,那里面的酒被我倒了,换成了果汁。"

乐乐:"⋯⋯"

张佳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满脑子都充斥着自己吻叶修的画面,再也冷静不下来了。

叶修:"好了,让我们继续吧~"

乐乐:"等等,我要去睡觉了。"

不知为何张佳乐有点小心慌,连忙推迟道。

叶修:"好啊,那我陪、你、睡~"

叶修一脸无所谓的扑上张佳乐的床⋯

然后,唔,具第二天张佳所说,腰酸背疼腿抽筋,自己果然是幸运E么?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