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撑伞

这里是雨伞,头像是鬼火老师给画的,最近主吃绿蓝,想要一个机绿小天使

假如给我三天沐秋(序章)【伞修】

新年快乐( ̄▽ ̄)伞修不知是甜是咸的文#私设伞哥天使装#小学文笔#短得要死#被渣到不负责


方锐觉得一定是自己打开方式不对,方锐告诉自己要冷静,重新审视一遍整个经过,今年自己错过了过年回家的班次,在叶修朝讽中郁闷的只能住在兴欣,今天陈老板拉着叶修和苏沐橙出去买年货了,自己𣎴过是下来走走就收到了个快递,包裹挺长的,然后方锐发现自己的黄金右手在和它共鸣(并没有,只是一时手贱)打开了包裏,里面装着一个⋯嗯、美少年!

少年一袭亚麻白长裙托得其脸庞更为俊秀,长长的头纱直拖至脚踝,宛若天使,真是一幅美好的画面⋯⋯等等,有哪里不对,头纱!婚纱!这是要嫁给谁的节奏么?还有,这有点像苏沐澄的脸,不会吧!方锐内心不知刷了多少页的我槽。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苏沐秋并没有醒来,而对于方锐而言现在一秒钟就像一年一样慢长,终于,门口传来了脚步声,方锐一步化作两步的扑了上去,结果,呯咚一声,来人直接被扑倒在地。

叶修:"喂,喂,废物点心,你不至于吧,虽然知道你没啥女人缘但是你也不能对沐橙下手呀,这不是找死么?你看看老板娘的目光,简直要杀人。"

陈果(‘和善’的目光):"方、锐,你还有什么遗言么?"

方锐:"老板娘,你冷静,相信我真诚的眼睛。"

陈果:"遗言就这么多?"

方锐:"不、不是,老板娘,你听我说⋯"

正在这时苏沐秋从里间走了出来

陈果瞪大了眼,苏沐橙也一脸惊奇(我猜是因为沐秋的衣服,才怪)

苏沐秋露出如往昔一般的笑容:"沐橙好久不见了。"

"还有⋯阿修。"说完他又轻声的补了一句

叶修:"沐橙,这谁呀?你男朋友,一副要出嫁的样子。"

苏沐橙:"叶修,你在说什么呀,这是我哥呀!"

叶修:"哦?你哥?我以前怎么没听说你有哥哥?"

苏沐橙:"叶修,你以前不是和⋯"

苏沐橙有些急了,想要解释,可是有关苏沐秋的事不知为何怎么也说不出口。

苏沐秋拍了拍苏沐橙的,轻轻的摇了摇头,神情略微有些有点悲伤。

苏沐橙立刻明白叶修没有关于苏沐秋的记忆和苏沐秋出现在这里有关。

苏沐橙二话不说,抓着苏沐秋的手就往自己房里走。

苏沐橙:"哥哥,你老实告诉我到㡳怎么回事?你为什么会在这?叶修他又怎么会不记得你了?"

苏沐秋苦笑:"阿修之所以不记得我,因为,这就是代价呀,我实在是有点想你们,便去请求上帝让我见你们一面,
上帝答应了我的请求,给了我三天时间,这头纱可以隐藏我的光环和翅膀,但是,代价就是阿修在这三天中将会失去关于我的记忆,当然,他如果自己想起来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没有任何人能帮他,关于我的事大家一个字都说不出口,只能靠他自己。"

苏沐橙不敢相信,说话的声音甚至有点颤抖:"这、这也太残酷了吧!不论是对他,还是对你。"

"我相信阿修一定会想起来的。"苏沐秋一边拥抱着苏沐橙,一边如此坚定的说道。

苏沐秋一打开门便看到站在门外一副无所事事样子抽着烟的叶修。

苏沐秋无奈的笑道:"偷听可不是好习惯呦,阿修。"

叶修:"从你的语气中可以听出你并没有把全部实情都告诉沐橙吧,虽然我不认识你,但好像我们很熟的样子,那就不用客气,和我说吧。"

苏沐秋:"唉,还是和以前一样厚颜无耻呢。"

叶修耸了耸肩:"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

苏沐秋似是轻松的说:"算了,真是败给你了,其实我和上帝打了个赌,如果三天里你想起了我,我就可以回天堂,如果你想不起我,那我就只好下地狱啰。"

叶修皱了皱眉:"你还真是信任我了。"

苏沐秋:"因为你是阿修呀!"

叶修一副无奈状:"好吧,为了不辜负你的信任,我就故且试试吧,总之,先从自我介绍开始吧,我是叶修。"

"我是苏沐秋。"

苏沐秋微笑着介绍道,不知为何那笑容让叶修觉得弥足珍贵。

是啊,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叶修心中莫名的响起一句熟悉的话语。

评论(3)

热度(12)